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在心动了吗 四款2016年官降车型推荐【2】

2016年03月08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在心动了吗 四款2016年官降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二: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官降后指导价:10.09-15.19万元

  最大官降幅度:2.6万元

  车型特点:一个全新品牌利用最优质的资源制造出的一台理性且高标准的家用A级轿车

  观致3外观给人以非常大气的第一印象,设计完善度很高,对豪华感的营造也比较到位,中国元素的融入使得观致3更加符合国人审美。整个前脸非常融合,白色的灯眉显得帅气自然,品牌标识与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十分精致。尾部设计简约,大面积的尾灯非常有特色,独特的内部灯带造型增添了尾部的厚重感,夜晚辨识度非常高。

  外观具有强烈的豪华感。

  观致3的内饰比较传统,不过良好的做工用料营造出了非常棒的质感,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表面纹理也显得比较高档,三辐平底方向盘看起来动感十足。除最低配外,观致3全系标配中控台彩色大屏幕,高配车型还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无钥匙启动系统为全系标配。

  内饰布局规整,做工精细。

  观致3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与速腾、卡罗拉等主要竞争对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上,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与记忆功能,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得以提升。

  座椅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观致3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最大扭矩155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L/100k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21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中规中矩。

  变速箱主要注重燃油经济性。

  观致3是观致汽车的第一款产品,从人员到设备、从设计到生产均属世界一流,最终观致3呈现出来的结果也非常不错,达到了合资车型的主流水准。虽然销量一直不佳,但观致3比较优秀的产品力是不可否认的。官降后的观致3到底能不能翻身,最终还要市场给出答案。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