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月踏春正当时 8款高品质旅行车推荐【3】

2016年03月05日10: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月踏春正当时 8款高品质旅行车推荐

  旅行是驰骋的快意

  大马力的旅行车绝对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原因很简单,旅行车使用与轿车相同的底盘,能够拥有不逊色于轿车的性能,就这一点来说,同样是居家旅行大空间的首选——MPV就很难做到。

  宝马(进口)-宝马3系旅行车

  指导价:39.96-56.96 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暂无

  宝马3系旅行车的前脸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行李厢在不放倒后座的情况下容积为495L,其后排座椅可以按4:2:4的比例分别放倒靠背,完全放倒之后其行李厢容积可达到1500L。此外,该车兼具宝马主打的优秀操控性能。3系旅行版既能够满足长途旅行的多功能性,也能使人们享受到驾驶的乐趣。至于价格方面目前暂无优惠。

  奥迪(进口)-奥迪A4 allroad

  指导价:41.80 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9万元

  奥迪A4 allroad可以带给您比奥迪A4更好的操控和与Q5相当的通过性,但作为家用,它的后备厢容积并不尽如人意。如果您追求个性和情怀,奥迪A4 allroad将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