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能“钢”过谁别克威朗GS对比高尔夫7

2016年02月28日11: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谁能“钢”过谁别克威朗GS对比高尔夫7

喜爱时尚,追求潮流是年轻人独有的特质,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在选车购车方面,不仅仅局限于时尚的内外部造型。他们有着更为苛刻的关注点,那就是动力。在这个时代,年轻人另一个主要特质就是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当然,在选车及驾车时也带有这种精神。一个拥有华丽 外表的“小钢炮”无疑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说到这,别克威朗GS凭借流线式轿跑车身造型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荣获新生代小钢炮的殊荣。而拥有经典造型的老牌“小钢炮”第七代高尔夫也不甘示弱,那么究竟这两个新老“小钢炮”谁能“钢”过谁,我们拭目以待。

威朗GS

首先我们就拿两款车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2016款威朗GS 20T双离合纵情运动型售价20.59元,2016款高尔夫 1.4TSI自动旗舰型售价18.29元。

威朗GS

威朗GS

威朗GS

威朗GS

威朗GS

威朗GS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82mm/1809mm/1482mm,轴距为2662mm。

威朗GS

第七代高尔夫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为2637mm。

威朗GS

威朗GS

威朗GS

威朗GS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