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家快来“吃” 四款形似元宵车型推荐【4】

2016年02月22日08: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家快来“吃” 四款形似元宵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四:长安铃木奥拓

官方指导价:5.29-6.19万元

推荐理由:同级乘坐空间较大,价格亲民,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

要说奥拓大家肯定对它非常熟悉了,较低的用车成本使它成为了许多人的代步首选。而新款奥拓不但继承了这一特色,还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卤素大灯造型迎合市场潮流,中网设计则偏向小巧可爱型。全系装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前/后雾灯配置、铝合金轮圈。

奥拓外观小巧时尚,十分耐看。

在内饰上,奥拓主打简约设计风格。单仪表盘设计与手动式空调控制键样式单一,便于查看信息或操作。功能上,该车基本能满足日常所需,包括了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及遮阳板化妆镜等功能。

奥拓的内饰布局简洁又清晰。

此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空间表现,织物材质座椅不但乘感舒适,而且布局合理,进而提升了乘坐空间的舒适性。在储物方面,奥拓也是经过了细心设计,除了常规位置的使用空间外,在中控面板中央处、手套箱上方及杯槽前方也设有较大的储物格,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使得其129L的标准容积扩展到367L。

奥拓的后排乘坐空间舒适度较为舒适。

奥拓在动力系统上,则搭载了一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71Ps),最大扭矩92Nm,并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式带横向拉力杆半独立悬挂。

虽说奥拓的动力输出并不强劲,但足够日常使用。

长安铃木奥拓的亮点非常清晰,一是其亲民的价格与不错的品牌口碑,深得消费者认可;另一个则是其空间表现在同价位中算是较高的水准了。

编辑点评:我们借此元宵佳节时机向大家推荐了四款长相神似元素的小车,因为这四款车在外观上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以圆润可爱的姿态面向消费者。再者,它们无论是功能上,还是空间表现都可满足代步车的条件。

另外,知豆D2与奇瑞eQ虽然指导价看似较贵,但是在国家或地方等一系列补贴之后,售价十分低廉,而且电动驱动也可实现绿色出行的目的;而配置较高的长安奔奔和乘感舒适的长安铃木奥拓一定能满足那些有购买代步车欲望的朋友的需求。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