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2日行情:奥迪A6L惠12万 豪车促销“降身价”【13】

窦明
2016年02月22日07: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第四代发现优惠10万元 送2万元精品礼包

近日,编辑从武汉获悉,店内第四代发现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现金优惠10万元,还可获赠价值2万元的精品装饰礼包,详细车辆信息及价格请见下表:

第四代发现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条件
2016款 3.0 V6 SC HSE 92.80 82.80
 
↘10.00 --
2015款 3.0 V6 SC HSE 92.80 82.80
 
↘10.00 --

第四代发现 2016款 3.0 V6 SC HSE

『第四代发现2016款 3.0 V6 SC HSE』

编辑点评:

路虎发现四外阳刚硬气,高度超过1800mm,宽度超过2000mm使得发现四有极高的回头率,内饰方面所有手能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皮革进行覆盖,并加入了缝线,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发现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开放式差速器以及可选装的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和差速锁,都在展示它的硬派风格。发现四的亮点和自身定位还是非常清晰的,这也让其成为了同级别喜欢硬派范儿的消费者的首选。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