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全新V90或2月18日发布 9月正式上市

2016年02月04日07: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李卓)之前有媒体曝光了沃尔沃全新V90的无伪装谍照图,意味着这款新车离发布不远了。而就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这款车型的发布时间,该报道称沃尔沃全新V90将于2月18日全球发布,并将在同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沃尔沃全新V90前脸设计与已经发布的S90保持一致,例如"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都是沃尔沃全新产品的家族特点。尾部来看,新车使用了不规则线条的尾灯,同时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V90定位于一款旗舰旅行车,其与S90同出自SPA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其可能会搭载Drive-E系列2.0T四缸发动机,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版。

点评:全新沃尔沃V90同样采用了XC90的外观细节设计,采用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并且运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理念。同时,V90也是一款基于S90推出的衍生版车型,更类似于S90的旅行版车型,未来它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