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成都国际车展

沃尔沃成都车展发布全新服务理念

2020年07月27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沃尔沃汽车携旗舰SUVXC90、中高级轿车S90、中高级SUVXC60、中型轿车全新S60、紧凑级SUVXC40领衔的全车系阵容登场。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还发布了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以更专业贴心的服务,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百万位中国车主。

2020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累计售出65,601辆,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整体表现量稳质升。尤其是在第二季度,沃尔沃汽车更是连续三个月双位数增长。其中6月份在中国大陆共售出15,088辆,同比增长超14%。

为了给中国百万车主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沃尔沃汽车在成都车展上重磅发布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这一全新服务理念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贴心服务。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先生表示:“沃尔沃汽车每一次销量成绩的刷新,都有一位车主、一个家庭的信任。百万名车主,百万份信任,这沉甸甸的责任不可辜负。今天发布的全新服务理念是沃尔沃汽车对中国车主的承诺,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拥有更加物有所值、专业可靠、省心省力的服务体验。”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