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拥有大空间不是梦 7万中国品牌车型推荐【3】

2016年02月03日08:4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拥有大空间不是梦 7万中国品牌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江淮瑞风S3

  价格区间:6.58-8.88万元

  车型特点:新款瑞风S3在售价方面比较实惠,同时发动机动力较为强劲。

  在座椅方面,新款瑞风S3在7.48万以上的车型中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整体档次。同时座椅使用的红色缝线处理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而后排配备的中央头枕装置更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瑞风S3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来扩展行李厢储物空间。

  新款瑞风S3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中网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粗壮有力,为前脸增加了几分张力。而在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又很好的起到了保护车漆的作用。尾部设计风格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我们仔细观察还是能够看出保险杠处增加的装饰条与下方的两侧尾排相互呼应。

  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粗壮有力。

  新款瑞风S3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硬塑料材质,不过,中控台采用的哑光装饰条不仅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气息,而且还有效的划分了功能区域。同时,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与仪表盘上都加入了也装饰条,从而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中控大屛采用了电容屏设计,在操作上更加便捷。在配置上,全系车型配备了后雾灯、日间行车灯、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

  内饰方面,使用了哑光装饰条将功能区域划分明显。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瑞风S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2Ps),最大扭矩为146Nm,并为消费者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瑞风S3手动挡车型工信部所公布的油耗为6.5L/100km,而CVT无级变速箱车型工信部所公布的油耗为6.9L/100km。

  发动机舱内整体布局较为规整。

  为消费者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新款瑞风S3在2015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调整,让此款车型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同时实惠的价格也让此款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