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拥有大空间不是梦 7万中国品牌车型推荐【2】

2016年02月03日08:4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拥有大空间不是梦 7万中国品牌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二:北汽绅宝X55

  价格区间:7.68-11.98万元

  车型特点:绅宝X55采用了北汽家族化设计风格,使得整体辨识度较高。

  在座椅方面,绅宝X55在精英型和豪华型上采用了皮革式座椅,并使用了红色缝线处理,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来到后排会发现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安全头枕以及中央扶手箱,同时在乘坐方面也能满足家用需求。

  在内饰方面,绅宝X55在精英型和豪华型上采用了皮革式座椅。

  在外观方面,绅宝X55依然延续了北汽绅宝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设计较为立体,并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适当的点缀,增加了前脸的时尚气息。大灯修长的造型与盾型式的中网相互结合,营造出了些许动感气氛。而简洁的车尾融入了更多的横向线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飞翼式的尾灯造型也与大灯前后呼应。

  在外观方面,绅宝X55依然延续了北汽绅宝家族式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绅宝X55同样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并适当加入了装饰面板来衬托出车内的时尚气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炮筒式仪表盘的组合使车内富有了运动气息。而在中控台最上方配备的大尺寸显示屏也增加了车内的科技含量。另外,在配置方面,绅宝X55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泊车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内饰方面,绅宝X55同样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较为规整。

  绅宝X55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1.5L发动机,并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6Ps),最大扭矩为148Nm(工信部油耗6.8L/100k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工信部油耗7.3L/100km),与此款发动机匹配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绅宝X55为消费者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绅宝X55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传动系统。

  绅宝X5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手法,提升了整体的识别度,并为消费者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