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0后靠谱的选择 四款10-15万元家轿推荐

2016年01月28日09: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80后靠谱的选择 四款10-15万元家轿推荐

  当80后开始迈入小家庭生活之后,一台称职的家庭代步车显然必不可少。而10-15万的三厢家轿往往是绝大多数80后的选择,这一消费群体对车辆的要求既简单往往又苛刻:配置不用太高——羊毛出在羊身上;品质靠谱些——谁也不想整天跑售后修车;油耗低些——国内油价的走势可不是我等能预估的;空间大些——全家的出行基本就指着它了;最后就是操控了,是每个男人选择车辆时都会考虑的问题。今天我们便针对80后小家庭推荐四款10-15万元的靠谱家轿。

  推荐车型一:C4世嘉

  推荐理由:全新家族风 动力组合丰富

  外观方面,C4世嘉算是东风雪铁龙国产车型中率先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横向层次感很强,相比此前,C4世嘉设计风格更加贴近大众主流。而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朴实,符合了家用车型的特点,来到尾部,会发现尾部设计与前脸一致,层次感较为鲜明。

  在内饰方面,C4世嘉内装风格同样是偏简洁,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矩形设计元素,显得十分规整。工艺和用料方面则有着很大的提升,达到了主流平均水准以上,尤其是做工方面,一改老款世嘉的不足。配置方面,中控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限速定速巡航、导航、蓝牙、自动空调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C4世嘉为消费者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有5档MT和爱信6档AT,选择性很丰富,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诉求。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50Nm;1.6L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