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27.8万到35.33万元 现代推格瑞2.0T四驱版

2016年01月2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胡挹工)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宣布格锐2.0T四驱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7.8万-35.33万元(详见下表)。

现代格锐2.0T四驱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两驱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根据不同价位车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所差别,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备厢开启、氙气近光灯、后排隐私玻璃、后排遮阳帘、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

动力方面,格锐2.0T四驱版车型将搭载的是Theta II 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推出的四驱版车型将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在原有两驱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入列的四驱版车型一方面使得格锐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了扩充,另一方面,将使得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变得更为丰富。不过,同步出现的便是新车的售价有所提升。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