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优惠正当时 20万元宜商宜家的家轿推荐【4】

2016年01月18日08:42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惠正当时 20万元宜商宜家的家轿推荐

  日产天籁一直有“移动沙发”之称,不错的后排乘坐体验也是天籁最大的卖点,加之公爵版车型的上市,天籁也有了与中大型车型竞争的实力。不过目前天籁的优惠幅度不大,北京各大4S店的优惠在2万元左右。远不及君越动辄5、6万元的来的爽快。

  外观

 

 

  天籁的外观设计相对成熟稳重,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明显,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透镜头灯、大灯清洗、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及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

  内饰

 

 

  内饰方面,天籁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中控位置比较集中,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距离比较近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被边缘镀铬装饰修饰出大气、稳重的感觉。白色指针仪表盘数据读取便捷直观。不过相比于君越和迈腾,天籁的内饰设计就显得过于中庸,时尚感和科技感也逊色不少。

  空间

  普通版天籁

  天籁公爵

  空间方面,普通版天籁的后排表现并不突出,但是轴距更长的公爵版则表现良好。此外,普通版天籁的后备厢容积为516L,而公爵版为500L,二者相差不大。

  动力

  动力方面,日产天籁提供2.0L和2.5L两种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90Nm。2.5L车型(包括天籁公爵)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系统方面,天籁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全文总结:

  不难看出,目前别克君越在三款车型中的优惠幅度是最高的,加之新一代君越也将在今年3月上市,想必近期老款君越的优惠幅度将有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君越2.4L精英舒适型目前优惠后的售价已经进入了20万元以内,而相比于优惠后在20万元价位的迈腾1.8T豪华型和天籁2.5L欧冠智想版来说,君越在配置、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赶在年末和新车即将换代的双重优惠阶段,能以20万的裸车价买到B+级的合资车,综合考虑,别克君越是这三款宜商宜家的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怎么样,你动心了吗?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