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优惠正当时 20万元宜商宜家的家轿推荐【2】

2016年01月18日08:42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惠正当时 20万元宜商宜家的家轿推荐

  别克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500mm,虽然君越的市场定位为中级车,但单从车身尺寸来看,君越已经步入中大型车的行列。我们致电北京部分经销商后得知,目前君越全系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外观

 

 

  别克君威的外形大气稳重且不失张扬,采用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前格栅和犀利的鹰眼大灯设计,丰富的镀铬装饰和宽大的车身,使其看起来更像是高一级别的豪华中大型车。

  车尾方面,横贯车身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拉伸了整个车身的视觉感受,使君越看起来更加宽大,双边双出的排气口也颇具动感。

  内饰

  内饰方面,360度环绕一体式座舱充分给人以环抱的安全感,同时中控台也采用类似悬浮式设计,导航屏幕及各项功能都有序分布其中。此外,君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中高配版君越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后视镜加热、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分区空调等一系列配置。

  空间

  君越宽大且规整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10L,而可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为大件物品的灵活摆放提供了解决办法,对于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

  动力方面,在售君越提供2.0T和2.4L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87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方面,君越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君越作为别克在中级车市场竞争的重要车型,其车身尺寸无疑是最大的亮点。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如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前后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加上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20万元买到一台有着丰富配置的B+级车型,想想也是极好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