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拍进口大众蔚揽 水土不服的旅行情怀

2016年01月18日08:38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实拍进口大众蔚揽 水土不服的旅行情怀

  在这个网红大V泛滥的时代,年轻人习惯用情怀来装点逼格,欣赏普及率少但具备品质的东西用以让自身显得品味独特。比如开三厢轿车那都是Low极了,就偏爱旅行车的修长身段。只可惜受制于SUV车型的持续发热,这在欧洲满大街看到腻的“瓦罐儿”似乎在国内一直水土不服。不过要说到旅行车哪家强,那非出产朗行、高尔夫/迈腾旅行版的大众莫属了。如今,大众蔚揽作为迈腾旅行版的继任者也正式进入了国内,那就继续来膜拜这情怀之作吧。

  作为瓦罐(Wagon)迷们的最爱的旅行车,似乎慢慢的被一群年轻人所认可,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与文化。那什么是旅行车?首先,旅行版并不像SUV属于单独门派,它仍属于轿车类别,类似三厢轿车的一种延伸车型。它既拥有比三厢轿车/SUV更大的装载空间,同时也不像SUV那样需要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作出妥协,所以你可以理解旅行车拥有与轿车同样的操控与舒适性,且行李厢空间更大,更加适合出游的车型。

  那说回今天的主角:大众蔚揽,这个第八代Passat的旅行版,首先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它。

  此刻,应该有读者会问:“打住!这怎么都第八代了?完全没有尿到啊...”

  那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跟你们好好唠唠这Passat的历史吧。

 

 

 

 

 

 

 

 

 

 

 

 

 

 

  外观小结:大众自从奢适宽体轿跑的出现之后,全家族车型都将越来越多的犀利线条融入到车身当中,更扁更宽的前脸,动感的腰身等等。除了更加年轻的造型之外,蔚揽的配置也是不错的,全系标配的LED光源灯组值得肯定,前后雷达的配备也使得在小区里停车有了些自信,只是倒车影像的缺失多少有些失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