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5日行情:奥迪A6L直降17.34万 豪华市场竞争加剧【7】

闫枫
2016年01月15日07: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野马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49万元

近日,从上海了解到,福特野马现车疯狂促销,时间有限现购车可享超低价,颜色多选,配置齐全。近期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野马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条件
2015款 2.3T 50周年纪念版 42.98 39.49
 
↘3.49 --
2015款 2.3T 性能版 39.98 36.49
 
↘3.49 --
2015款 2.3T 运动版 40.58 37.09
 
↘3.49 --
2015款 5.0L GT 性能版 75.80 72.31
 
↘3.49 --
2015款 5.0L GT 运动版 76.40 72.91
 
↘3.49 --

野马 2015款 2.3T 50周年纪念版

『野马2015款 2.3T 50周年纪念版』

编辑点评:

福特野马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总的看来,野马的外形沉稳有余而动感不足,不过周身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另外,野马给人一种极其质朴的感觉,如果驾驶野马牛仔装会比西装革履更加合适。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注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外观造型一样处处令人叹为观止。超凡的设计思路以现福特野马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包括业内首创的可设置颜色的仪表板,将个性化推到了极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供选装的内饰色彩衬托套件受到了令人称赞的野马概念车内饰的启发 - 炭黑配红色的真皮座椅,红色门衬和红色地板垫。而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