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绅宝X25对比中华V3 8万带手机互联SUV【4】

2016年01月09日10:5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绅宝X25对比中华V3 8万带手机互联SUV

 

 

  

两车动力配置对比
车型 绅宝X25 中华V3
发动机排量 1.5L 1.5L/1.5T
最大功率(kW) 85 82/110
最大扭矩(Nm) 148 145/220
变速箱形式 5速手动/4速自动 5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

 

  如果您想了解两款车的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文章:

  编辑有话说

  靠颜值还是靠实力? 测试北汽绅宝X25 5MT2015-12-04 彭钊 233

  编辑有话说

  试驾中华V3 1.5T T动力撬动小型SUV市场2015-04-29 233

  动力小结:绅宝X25全系搭载1.5L发动机,中华V3除1.5L发动机外还提供1.5T车型,因此选择更多。两车的1.5L发动机动力参数相近,绅宝X25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有微弱优势,不过绅宝X25的自动挡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箱,不如中华V3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绅宝X25的设计更具个性,中华V3则更有野性一些。此外绅宝X25高配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和腿部空间有优势,加之更低的售价,因此更具性价比。中华V3动力选择更多,安全性配置丰富,且头部空间充裕。同为定位年轻市场的两车,注重个性化和性价比的消费者可选购绅宝X25,喜好更强动力、更高安全配备的消费者应选择中华V3。此外在两款车型中,都推荐购买配置够用且价格实惠的1.5L 手动舒适版车型。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