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绅宝X25对比中华V3 8万带手机互联SUV【2】

2016年01月09日10:5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绅宝X25对比中华V3 8万带手机互联SUV

 

 

 

 

  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系统的手机,都可通过蓝牙连接车辆,实现播放音乐和电话功能。而对于功能更丰富的手机互联功能,两车都仅支持安卓系统手机,不过苹果手机在绅宝X25上能将手机屏幕映射到车辆显示屏上,需要通过手机屏幕进行操作。

 

 

  

两车内部配置对比
车型 绅宝X25 1.5L 自动豪华型(7.58万元) 中华V3 1.5L 自动舒适型(7.97万元)
方向盘调节 手动高低 手动高低
真皮方向盘 -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
真皮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后排杯架 -
中控屏幕 -
蓝牙 -
导航 -
手动空调
花粉过滤 -

 

  

两车安全配置对比
车型 绅宝X25 1.5L 自动豪华型(7.58万元) 中华V3 1.5L 自动舒适型(7.97万元)
前排气囊
前排侧气囊 -
前后气帘 -
ABS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

 

  内饰小结:两车的内饰造型都很时尚,但绅宝X25所运用的设计元素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两车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中控屏幕,且都支持手机互联功能,但对苹果手机的支持效果一般。安全性配备上,两车绝大多数车型都仅配备了前排气囊,但中华V3高配车型配备了绅宝X25全系未配备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功能。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