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A+级市场的标杆 360度看新速腾卓越品质【2】

王溪
2016年01月05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何为引领者?速腾是A级车中第一款采用“涡轮增压+DGS双离合”的轿车。动力上,新速腾全系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Tiptronic六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5速MQ手动变速箱的经典动力搭配、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稳定,操控平顺、稳健。

主动安全方面,MKE疲劳提醒系统目前较为领先的安全技术,可实时监测驾驶者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驾驶者状态异常,就会自动发出警示,为长时间驾驶和夜间驾驶增加了一道非常实用的保障。新速腾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新速腾不仅能够提供精确的路感,更能使车辆在任何状况下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上坡辅助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诸多安全装备;再加上前雾灯集成的静态转向照明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让日常出行变得更加安全,也使新速腾在安全性上处于市场领先水平。

除了以上这些,新速腾的高品质还体现在很多看不见的细节上。例如,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运用以及6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使新速腾具有极高的被动安全性。ISOFIX + Top Tether三点式儿童座椅接口配合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为儿童乘员提供可靠的保护。此外,先进的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模块化车门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应用,都保证了新速腾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这些都是新速腾引以为傲的资本。

在高手如云的车市,将产品做成标杆并非易事,但有一些企业、一些品牌,它们总是不断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尽管迎着风走在前排着实辛苦,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只有谨守执念的人才会被众人追随。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