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钟爱“T”动力 四款10万元紧凑级车推荐【3】

2016年01月03日11: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钟爱“T”动力 四款10万元紧凑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三:东风标致4081.2THP

  价格区间:13.97万元/15.17万元/16.17万元

  车型特点:稳重气息浓郁,符合做事稳重但内心狂野的人群,同时内饰做工较为细致。

  东风标致408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1.2L涡轮增压发动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172Nm。同时,为消费者准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408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

  并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408在外观设计上突出了浓郁的商务与家用相结合的气息,同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立标的小狮子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立体感。侧面造型相对干练,两条内凹的腰线为车身增加了一些力量感。尾部三条平行线将车尾平均划分为三部分,稳重并富有层次感。

  东风标致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要更加硬朗。

  在内饰方面,东风标致408虽然没有特别惊艳的设计,但是在做工以及布局上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错印象。三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同时握感也较为出色。另外,东风标致408 1.2THP在配置方面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以及定速巡航系统。

  东风标致408没有特别惊艳的设计,但是在做工以及布局上给消费留下深刻印象。

  在座椅方面,东风标致408在尊贵型和至尊型上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不过其他配置则采用了织布式座椅。而在后排,除了领先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箱。在乘坐空间方面,东风标致408的轴距达到了2730mm,消费者完全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东风标致408在尊贵型和至尊型上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

  东风标致408在外观上偏向于稳重气息,同时在内饰材质上也非常值得可定,作为家用车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