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钟爱“T”动力 四款10万元紧凑级车推荐【2】

2016年01月03日11: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钟爱“T”动力 四款10万元紧凑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二: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HP

  价格区间:11.88万元/13.98万元/15.38万元

  车型特点:整体外观方面,全新C4世嘉的设计非常简洁有力,比较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

  在动力方面,C4世嘉为消费者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2L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50Nm;而1.6L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并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C4世嘉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

  并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C4世嘉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层次感分明,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提升了时尚气息。而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朴实,符合了家用车型的特点,来到尾部,会发现尾部设计与前脸一致,层次感较为鲜明。

  外观方面,C4世嘉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在内饰方面,C4世嘉在整体质感上较为突出,无论是材质上的选用还是整体布局,都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出色,略带平底凸显运动感,并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便利性。除此以外,东风雪铁龙C4世嘉 1.2THP在豪华型和和旗舰型上均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系统。

  C4世嘉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座椅方面,C4世嘉选用了较为厚实的填充物,使得座椅具有良好的乘坐性。同时在豪华型以及旗舰型上采用了真皮材质,提升了车内整体档次。另外,在空间方面,C4世嘉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乘坐需求。

  座椅内部填充厚实且柔软,椅背位置具有较大的凹陷设计。

  C4世嘉在外形上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在价位方面也非常实在。而1.2L涡轮增压发动机顺应了潮流需求。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