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惠多一重 四款购置税减半小型SUV推荐

2016年01月03日11: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实惠多一重 四款购置税减半小型SUV推荐

  购置税减半政策犹如一颗手雷扔进了国内车市,让原本低迷的车市又重新燃起了熊熊战火。尤其是小排量的小型SUV,一者即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政策的红利;二者SUV车型身兼多职,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推荐四款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小型时尚SUV。

  推荐车型一:翼搏

  推荐理由:都市另类时尚

  国产的长安福特翼搏已经是翼搏第二代车型,其设计和技术已经是相当的成熟。翼搏算是较早上市的小型SUV合资车型,福特将其目标用户定位为有活力的年轻人。在这一级别当中,也有着非常好的销量和口碑基础,上市不到一年就已获得同级车销量冠军。之所以很多人喜欢翼搏,外形绝对占据了不小的因素,粗犷硬朗肌肉感十足,一眼看上去就能够让人过目不忘。车身下方四周包围了一圈塑料护板,配合着较高的离地间隙,充满了野性。同时,尾部的外挂式备胎也是翼搏最醒目的特征,细想一下,目前市场上除了一些硬派的大型越野车,装配外挂式备胎的SUV已然不太多见了。

  不仅外观个性鲜明,翼搏的内饰设计同样很讨喜,与家族中的嘉年华和福克斯类似,造型新颖、层次感很强。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不至于让车厢内太过压抑,同时还提升了不小的质感。用料方面中规中矩,虽然大部分均以硬塑料包裹,但整体做工出色,总体来说,翼搏的内饰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动力方面,福特翼搏不仅搭载1.5L 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为重要的是还配有全新的1.0L GTDI Ecoboost发动机可供选择,这台发动机可以说是屡获殊荣,在最佳发动机的评选中击败过很多强劲的对手,如大众的1.4T发动机。1.0L GTDI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0Nm/1500-4500rpm。这台发动机可以说非常适合翼搏,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综合油耗为5.7L/100km,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

  编辑点评:本文推荐的四款小型SUV当中,翼搏的设计有着鹤立群雄的气质。不管是外在颜值还是内在的实力,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翼搏搭载的1.5L和1.0GTDi发动机均可享受到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对于追求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1.0GTDi车型。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