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惠多一重 四款购置税减半小型SUV推荐【4】

2016年01月03日11: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实惠多一重 四款购置税减半小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ix25

  推荐理由:喜欢不需要道理

  韩国不止人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以外,现在连汽车的设计也不禁让人为之拍案叫绝。ix25在上市前后的关注度空前,个人认为这主要得益于靓丽的外形设计以及明星代言的效益。如果要说ix25外形靓丽,估计多数人都不会反对,外形偏向硬朗阳刚,同时不失时尚。你不会觉得它呆板、笨拙,代言人“都教授”与这款车型在气质上可谓贴切,这也让ix25在上市前后充分搏得眼球。镀铬中网、黑色钢琴漆的A柱、LED光源的使用,都为本已不错的设计加分。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排量上相比XR-V和缤智要稍高。从动力输出数值来看,1.6L并不及本田1.5L直喷动力,不过2.0L发动机要领先于本田的1.8L发动机。变速箱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在本文的四款车型中,ix25在销售终端的价格应当是最硬气的,即便其指导价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力,但正如其代言人“都教授”在国内女粉心中的影响,往往喜欢就是这么没有道理!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