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金牛/雷克萨斯新ES 热门新车真实口碑盘点【3】

2016年01月03日08: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金牛/雷克萨斯新ES 热门新车真实口碑盘点

  雷克萨斯ES

  这款车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发。据报道,新款雷克萨斯ES将于今年8月份在国内上市。作为雷克萨斯第六代E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ES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增加的舒适性配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有望提升ES系列的整体销量。下面看看海外车主是怎么评价这款车的。

  来自堪萨斯城的雷克萨斯车迷在美国网站cars上给2014款雷克萨斯ES350打出了全五颗星的评价,对其舒适度、性能、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物有所值度以及可靠度评价都是五颗星,他说:“开过ES350之后我才发现,这是我买过最舒适的一款车。我喜欢ES350的盲点检测系统、舒适度、声音命令功能、导航、智能连接以及其它多种多样的控制和配置。总得来说,我很喜爱这辆车,它驾驶起来也让人心情愉悦。”

  来自罗格岛的消费者Bubba表示,“ES这款车整体感受不错,达到了雷克萨斯一贯的水准,车内安静且导航方便。不过电子系统需要适应才能上手。虽然这已经是我的第九辆雷克萨斯,但还是感觉2008的老款最顺手。17英寸轮毂在高速上的驾驶感受不错,但坑坑洼洼的城市道路上开起来很难受。我只开了1200英里,但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恨不得要疯了。”

  网友“realiable”在美国网站cars上评价ES350说:“这款车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典雅设计以及可靠度。这是我的第三辆雷克萨斯,我是雷克萨斯的铁粉,不会买其它品牌的汽车。”他对ES350的舒适度、性能、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物有所值度以及可靠度评价都是五颗星。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