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金牛/雷克萨斯新ES 热门新车真实口碑盘点【2】

2016年01月03日08: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金牛/雷克萨斯新ES 热门新车真实口碑盘点

  福特金牛座

  福特金牛座对国内消费者来讲未免有些陌生,作为福特品牌轿车系列中级别最高的车型,其在海外市场已发展到了第六代车型。国产金牛座由长安福特杭州工厂生产,这款车属于福特在2015年底前引入15款新车型的计划。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份在国内上市。国外车主在驾驶了这款车以后有什么感受呢?

  来自edmund.com网的“cdeavers”卖掉了09款别克昂克拉购买了这辆福特金牛座。他认为这款车对音乐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福音,车上的USB设备里存了800多首歌,还存了很多图片。他还说这款车的电子设备真的很神奇!还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设置仪表盘,甚至能在屏幕上要求显示汽油价格!此外座椅舒适,可操控性也很好。

  而网友“mrmoose1”是由2010版福特翼虎换到了3.5L金牛座。他的车采用比较高级的配置包201A,他说这款车的18英寸轮胎让整个车开起来很平稳。此外加热座椅,8英寸大屏幕配有可语音激活的导航系统也是他比较推崇的配置。他还说如果你认为没有必要买像索尼那么昂贵的音效,这款车就可以完全满足要求。V6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表现很不错,甚至会让你惊讶它是如何做到迅速产生动力让车加速到100多。而且金牛座的四驱配置能适应特别恶劣的路况,开起来噪音很小。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