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为BMW i8定制箱包 碳纤维复合材料--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路易威登为BMW i8定制箱包 碳纤维复合材料

2014年04月10日09:5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箱包与汽车如何结合?日前,路易威登就为BMW i8量身定制了一套箱包并首次曝光,这套箱包全部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从4月1日起可在全球部分路易威登门店订购。路易威登BMW i8定制系列包括大小两个尺寸的旅行包、一个公文箱和一个西装套包。其关联是,所有尺寸完全按照BMW i8的车内空间打造,大号旅行包可直接放进汽车后备厢,西装套包可放置在后排搁板上,硬质公文箱和小号旅行包可以叠放在后座。这套定制系列最奢华尖端之处在于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这种超轻又强韧的高科技材料能够经受长途旅行最严苛的考验。细节之处,碳纤维内衬还专门采用BMW i8的标志色彩--黑和电光蓝的颜色来搭配。

  (郭尧)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