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汽车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广汽吉奥汽车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

2014年03月25日09:39         手机看新闻

  汽车产品,谁敢承诺无理由退换?3月15日,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消法》)正式实施。新《消法》规定,经营者采用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销售商品,消费者有权自收到商品之日起7日内退货,且无需说明理由。而早在去年12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就宣布旗下星朗MPV推出7天无理由退换车政策,消费者在购买了广汽吉奥星朗汽车后,一周内,只要不满意,无需找任何理由就可以退车、换车,给客户带来最为保障的售后服务。

  如今,随着新《消法》的实施,广汽吉奥还承诺,不仅要在三包服务项目、无理由退换车项目、服务内容上做到行业第一,而且要不断降低服务价格,即使是过了保修期的维修服务,也要力争做到同类型零部件和维修服务费用全行业价格最低。

  据广汽吉奥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购买星朗之后的7天使用期内,如果对产品不满意便可提出无理由退换车要求。这在汽车行业内,已然是首创之举。

  一位专家表示,如果品质、服务、管理没达到相应高标准要求,退换车可能让企业陷入极度被动的局面,但广汽吉奥却主动向前推进,对其旗下星朗及后续产品均提供了无理由退换车的服务。借助广州车展推出“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广汽吉奥不但提升了品牌服务质量,提高了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广汽吉奥“新品牌·心服务”的品牌战略做了很好的注脚。(记者张海燕)

(来源:中国质量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