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上市--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进口大众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上市

2014年03月24日09: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大众进口汽车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Caravelle正式宣布上市。这款商旅车拥有九座配置,与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并肩,组成大众进口汽车T5家族精品商务车系的阵容。该车提供舒适版和舒适四驱版两款,售价35.7万~37.6万元。

  源自于T5商旅车家族纯正血统的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拥有3400毫米长轴距以及灵活可变的超大空间,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新型高效移动办公室,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有多达9种车身颜色可选,拥有简洁的右侧移动滑门设计。同时,德国原产底盘、舒适座椅与高坐姿、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备,提高了道路通过性,也增强了车身稳定性与安全性,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还拥有高达300毫米的涉水深度与37度的陡坡攀爬能力。

  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搭载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配以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舒适版百公里油耗10.1升,舒适四驱版百公里油耗10.5升。(记者邓莉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