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年度车评选各奖项前三揭晓--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2014年世界年度车评选各奖项前三揭晓

2014年03月17日09: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4日,日内瓦车展普利司通轮胎展台,2014世界年度车评选委员会在此揭晓了各奖项前3名入围名单。参与本年度世界年度车大奖角逐的共有24款新车,经过两轮投票,最终留在舞台上的三款车是奥迪A3、宝马4系和马自达3,最后究竟花落谁家,4月17日纽约车展媒体日将见分晓。宝马电动车i3和全新马自达3,在众多入围车型中受到更多青睐,分别在两个奖项中入围最后前三名单。马自达3也是最终入围名单上,唯一的日本车。世界年度车大奖(WCA),由全球69位资深汽车记者投票产生,评选对象是上年1月至次年3月上市的新车,销售市场必须至少覆盖两个大洲。

  (汪云青)

  2014年世界年度车各奖项入围前三名

  年度车型:奥迪A3、宝马4系、马自达3

  年度豪华车型:宾利飞驰、奔驰S级、路虎揽胜运动版

  年度性能车型: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法拉利458 Speciale、保时捷911 GT3

  年度环保车型:奥迪A3 g-tron、宝马i3、大众XL1

  年度车型设计:宝马i3、马自达3、奔驰C级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