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A级车绅宝D50将在北京车展上市--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北汽A级车绅宝D50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4年03月11日09:38         手机看新闻

  曾经以C50E概念车身份亮相的北汽新车绅宝D50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这款主打A级家轿市场的新车是继绅宝D70之后,北汽发布的第二款基于M-trix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更加平民,其竞争对手锁定伊兰特悦动、长安逸动、荣威350等车型。

  据了解,绅宝D50外观设计呈现出简约时尚的北欧风格。“北”字造型前脸搭配飞翼螺旋桨式格栅,辅以中网盾形镀铬饰条,既延续了绅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又象征了源于SAAB的飞行基因。其长宽高为4582/1794/148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样的“三围”在同级车中当属于主流,满足了家用车对空间的舒适性要求。

  配置方面,绅宝D50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MT及配备运动/雪地模式的CVT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安全方面,D50配置了前后5个倒车雷达探头以及源自SAAB的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钟摆式B柱、驯鹿角车身结构等源自SAAB的安全科技也将应用在它身上。

  即将上市的绅宝D50拥有北欧范儿的设计、SAAB的基因、丰富的安全配置,想必早已成为用户窥视已久的目标。还有一个多月就将迎来D50上市公布价格的时刻了,再配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已领先同级的绅宝D50值得期待。(李 娜)

(来源:中国质量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