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NV200进军国内出租车市场--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郑州日产NV200进军国内出租车市场

2014年03月06日09: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郑州日产NV200将以无障碍版车型的形式进入国内出租车市场。2月26日,在郑州日产NV200CVT上市发布会现场,郑州日产公关部长霍静表示,郑州日产正在“大本营”与当地政府磋商,希望在本地先把出租车的市场开拓起来。

  从2013年开始,日产NV200被指定为纽约未来10年的出租车,现有130000余辆出租车将全部换成NV200。“我们随时可以提供NV200出租车给中国的出租车公司,关键是市场有这方面的需求。”日产汽车副总裁村上秀人曾透露心声,除了美国,NV200也希望进军中国的出租车市场。近日,这一想法得到了郑州日产的落实和回应。据悉,郑州日产会推出包括NV200无障碍版在内的一系列适合出租车市场使用的无障碍车型。

  “自从NV200上市后,日产总部也在积极的考虑这个事情。”霍静表示,郑州日产希望在本地先把出租车的市场开拓起来,这一点日产总部是非常积极的,也投入了相应的精力。中国的出租车市场并不是以企业的意志转移的,会出现地方保护的情况,希望中国整个出租车的行业面对车型的选择有更加开放的心态,毕竟老百姓的选择和需求是第一位的。(记者刘磊涛)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