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宣布进军皮卡和新能源市场--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上汽大通宣布进军皮卡和新能源市场

2014年03月06日09: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上汽大通发布全新Logo和全新MPVG10,并宣布进军皮卡和新能源市场,今年和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

  按照规划,未来上汽大通还将布局皮卡和新能源市场,以几乎一年一款产品的速度丰富产品线。据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青松介绍,在北京车展首发后,上汽大通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将在年内推向市场,另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也将在明年上市。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已启动进行包括客户需求及产品架构设计在内的前期调研。

  此外,上汽大通宣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重返欧洲,预计10月份在英国销售V80,未来还将在乌克兰、土耳其等市场上市。去年上汽大通出口2000辆车,占总销量的两成,蓝青松希望未来该比例能提升至四五成。(记者黄菲菲)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