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首款MPV G10上市 售12.98万-21.98万--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上汽大通首款MPV G10上市 售12.98万-21.98万

2014年03月05日09: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国内的商用车品牌新秀,日前,上汽大通不仅发布了全新LOGO,更是在产品上沉默了3年后,出人意料地推出了一款比别克GL8略大的MPV——MAXUM G10,并将其定位为全能MPV。

  上汽大通MAXUM G10上市后,在上汽集团即将推出的电商平台——车享网上,G10将推出一款为互联网用户定制的网上专售车型——G10时尚版,并为其装备一系列独有的配置组合。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场有三家上汽大通经销商,不久后在其中两家可买到G10车型。

  高精度生产线、安全车身、ESP车身稳定系统、升功率超过82KW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超过5.2米的车长和3.2米轴距带来的大空间。然而12.98万元至21.98万元的价格仅有同级合资品牌价格的一半。

  上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蓝青松在新车发布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拥有国际化品质甚至一些技术指标超过合资品牌的上汽大通G10,售价仅能卖合资品牌一半,上汽大通在品牌的成长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他表示,上汽大通发展品牌首先要用产品力作为支撑。

  据蓝青松透露上汽大通还将布局皮卡和新能源市场,未来将以几乎一年一款产品的速度拓宽产品和丰富产品线。并且,上汽大通也将进一步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目前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售车的同时,不久将重返欧洲市场,并率先进入英国市场。(文并摄/杨灿)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