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X7改款上市 全新品牌战略4月见分晓--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吉利GX7改款上市 全新品牌战略4月见分晓

2014年03月04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吉利GX7改款上市全新品牌战略4月见分晓

  中新网3月4日电 (汽车频道 吕思言)日前,2014款吉利GX7在海南博鳌上市,从上市会公布信息可以看到,吉利GX7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改进,并通过沃尔沃的技术支持,极大提升了吉利GX7制造工艺和产品性能。全新改款的GX7售价维持不变,仍为9.29-12.99万元,新增4款车身颜色。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在上市会对所有经销商寄语“马上挣大钱”,现场经销商热烈的回应,也平复了近日有关对吉利销量下滑,经销商遇危机的质疑。

  新款吉利GX7预期销量月增30%~40%

  在上市会后的媒体采访时,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表示,GX7的推出代表吉利的承前启后的态度,即吉利可以做到快速响应市场,仅用半年多时间就将产品由内而外的进行改造,更贴合用户需求。去年GX7月销5000-6000辆左右,预计新款吉利GX7上市后月销增长30%~40%左右。针对目前有关吉利终端经销商的各种传言,孙晓东也回应,传统经销商正在经历变革,而吉利目前900多家经销商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吉利做到“耕者有其田”将对经销商更加公平坦诚,而上市会上经销商的回应也表明变革方向得到认可。

  除去传统经销模式,吉利也在积极尝试电商结合的方式,去年网络售车即达到4700辆。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介绍,目前网络售车取得潜在客户的几率大约为20%,但吉利的数据大概为3.5%,也就表明经销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因此将在今年给予经销商提升建议,并提出经销商建议共享机制。

  全新品牌战略4月公布 回归一个吉利无悬念

  GX7本是吉利三个品牌中全球鹰旗下产品,但此次上市会“全球鹰”品牌只字未提,取而代之的则是“吉利GX7”的命名。更让此前扑朔迷离的品牌回归传言趋向明朗,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正面回应:“今年吉利汽车将有大动作,我们会在4月宣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吉利GX7只是品牌回归的一开端,孙晓东解释到,目前全球鹰,帝豪,英伦三个品牌在营销宣传上会有很大资源浪费,尤其关键词的设定上,比如互联网搜索‘全球鹰GX7’或‘英伦SX7’时,用户搜索出关键词非常混乱,在精准度上不能达到有效目的,为用户带来不便,只用‘吉利GX7’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但孙晓东明确表示,帝豪品牌目前暂时不会变化。

  据孙晓东介绍,目前销售吉利GX7的经销商有500家,其中全球鹰经销商有300余家,同时还将给予其他(帝豪、英伦)经销商销售GX7的授权。虽然有媒体质疑此举或会增加经销商间的竞争,但吉利GX7的并网销售,足以表明吉利在回归一个品牌上的逐步校正,而更有效的整合经销商资源也成为吉利的一大课题。(中新网汽车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