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市一周特价优惠信息汇总--人民网汽车——中国汽车社会的引领者--人民网
人民网

广州:车市一周特价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02月17日09: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奔驰CLS级优惠12万元

  广州锦星行近期奔驰CLS级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达12万元,原价96.8万元的猎装豪华型优惠后售84.8万元左右,其余车型优惠较少,少量现车。

  沃尔沃V40优惠3万元

  沃尔沃V40全系近期优惠3万元,优惠后新车20.99万元起,优惠车贷最低首付7.5万元起,店内现车充足。

  进口高尔夫优惠近11万元

  进口高尔夫1.4 TSI 舒适敞篷版目前最高让利幅度10.9万元,其余车型最低5.18万元优惠起,少量现车。

  进口帕杰罗优惠3万元

  经销商处近期的进口帕杰罗最高能优惠达3万元,热销的豪华版有2万元优惠。店中有部分现车,预订要等一个月左右。

  奥迪Q7最高优惠16万元

  近期奥迪Q7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16万元,最好卖的35 TDI 运动型和越野型优惠则只有5.9万元左右,少量现车。

  (邓莉)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