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高官会让各国部长坐上吉利汽车--人民网汽车——中国汽车社会的引领者--人民网
人民网

APEC高官会让各国部长坐上吉利汽车

2014年02月12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APEC高官会让各国部长坐上吉利汽车

吉利帝豪汽车,被选定为官方指定用车

  中新网2月12日电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一次高官会议将于本月在浙江宁波市举行,作为展现中国品牌汽车形象的吉利帝豪汽车,被选定为官方指定用车,这是我国首次用自己品牌的汽车接待政府所组织的高端国际会议,对中国品牌汽车来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式的事件。

  在昨天吉利帝豪汽车向APEC高官会议交车仪式上获悉,这次吉利将提供45辆帝豪汽车服务于这次APEC高官会议,届时与会的21个成员国的代表团团长、高官都将无一例外地乘坐吉利帝豪车参加各类活动,拿这次高官会议筹备组负责人的话说,汽车是一个国家技术与经济实力的象征,让这些国家的高级官员通过乘坐吉利汽车,感受中国汽车的品质和中国民营经济的实力,直接影响与参会各方对我国承办2014年APEC会议的信心和成效,因此,选择吉利帝豪汽车作为这次APEC高官会议用车,不仅符合东道主国家本土品牌作为国际大型活动指定用车的国际惯例,也表明了中央对吉利汽车和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

  央视著名评论员刘戈表示,此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与中国国力、制造业、汽车大国的地位严重不匹配,也正因为如此,国家公务接待中几乎看不到自主品牌的身影。近几年,民营企业打造的自主品牌汽车正在逐步打破这一“魔咒”。这次APEC高官会议决定吉利汽车为官方指定用车,充分说明吉利汽车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水平。他呼吁,要借这一契机,让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更多地出现在国家举办的各种国际会议、国际活动中去,以体现对本国产品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