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行业标准列入制定计划--人民网汽车——中国汽车社会的引领者--人民网
人民网

汽车改装行业标准列入制定计划

2014年01月21日09: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全国工商联与国家工信部、公安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等在北京召开了《关于制定汽车改装相关法规的提案》座谈会,对工商联年初上报的政协提案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以推动汽车改装相关法规和行业标准制定的相关工作。

  在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汽车改装专业委员会介绍了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管理法规、行业标准、准入制度等。国家5部委代表强调了改装法规和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的重点和实施步骤。

  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方面表示,将尽快起草改装行业标准和管理法规参考意见,力争协助国家有关部门早日出台相关文件。(尚 步)

(来源:中国质量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