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20广州国际汽车展现场直击【14】

【查看原图】
一汽丰田RAV4荣放混合动力版首发。
一汽丰田RAV4荣放混合动力版首发。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紫 鄂智超)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于2020年11月20日开幕,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9台;概念车2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9台,国内品牌展出11台;展车总数达98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14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60台。

据了解,11月20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11月21日至22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3日至29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根据政府防疫相关部门的要求,观众需要通过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认证并刷身份证入场参观。为了给广大观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票务服务,主办方全面升级了展会票务系统,观众通过“广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一次性完成门票购买、门票激活及实名认证。

(责编:丁亦鑫、刘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