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 全新传祺M8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8日17: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王紫)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在“金三角战略”下,全面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数字化客户体验生态圈,全新传祺M8以及硬顶敞篷概念跑车“影动ENPULSE”亮相。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我们将通过三年的努力,打造大数据平台和运营平台,实现营销个性化、大供应链智能化、产品开发协同化、管控透明化,建成全价值链的智能运营体系,成为中国车企数字化业务驱动的引领者。”

据悉,作为向科技型企业转型的重要一步,广汽传祺于近日发布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和服务增值”三大举措,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传祺发展赋能”三大目标。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数字传祺时代已经到来”,数字化客户体验生态圈正在被全面构建。

本次车展全新传祺M8全面升级,共分为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7个不同版本车型,售价为17.98万-26.48万元。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采用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竖格栅为大师系列,采用“震天翼”设计语言。

传祺M8搭载的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可以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广汽传祺“一键式服务”带来的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智能诊断等用车体验。

全新传祺M8座舱在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和静音性等方面都进一步优化。二排头等舱电动座椅兼具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给予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

全新传祺M8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置爱信8AT变速箱,采用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线控变档,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

本次车展广汽还亮相了纯电动硬顶敞篷概念跑车“影动ENPULSE”,“影动”的设计来自广汽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代表了广汽研发的最新科技成果。此外,广汽传祺还带来了2021款传祺GS4、GS3 POWER、GS8 纪念版等组成的SUV家族,以及传祺M6、GA8、全新一代GA6等明星车型,全面展现广汽传祺在SUV、MPV和轿车领域的超强实力。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