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风光旗下的全新SUV 风光500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10月的风光品牌用户节期间正式上市。

东风风光500的定位将低于风光580,产品保持了以往的“亲民路线”,主要面对年轻首购消费群体。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同时融入了红色装饰条,整体外观年轻时尚。风光500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轴距达到2655mm,同时保持了较为紧凑的整体尺寸。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红色配色,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集成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圆形出风口等元素。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匹配10.25寸中控屏+10.25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风光500还将采用5座布局,二排座椅为坐垫分体式设计可拉出放倒,靠背可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箱齐平。

新车还将搭载中控下方的手机无线充电、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时尚的智能科技配置。

在动力上,风光50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匹配CVT变速器。此外,风光500将沿用“7年/15万公里”质保政策,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值得一提的是,“7年/15万公里”质保并不限于首任车主,将适用于车辆终身。

本次北京车展,除了风光500这款全新车型外,东风风光旗下的明星车型风光580星版、风光ix7等产品,在W1馆W101东风汽车集团展台同台展出。

(责编:鄂智超、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