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布局中大型越野SUV市场 WEY品牌发布用户共创体系

2020年09月27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王紫)26日,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WEY品牌首次发布“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WEY品牌全新用户体系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据悉,一个中心,即“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三大场景,是指WEY品牌与用户的共创将覆盖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售后服务三大场景;四维共创,则是通过在内容、产品、文化、价值等四个维度的用户共创。

  据介绍,未来,WEY品牌还将在“坦克·WEY”之上打造更多产品,布局中大型越野SUV市场以及全尺寸越野SUV市场,为不同年轻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全新智能越野体验。

  此外,WEY品牌坦克300在1个专业级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3把越野利器,以及9种驾驶模式,即便越野0基础,也能轻松征服各种环境。同时,采用智能豪华的沉浸式座舱,拥有车内空间静谧性,配备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3大领先科技系统。其中,智能驾舱首次将“咖啡智能”平台可感化呈现,模拟真实驾乘场景,以双智融合交互出行体验。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