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筹建三大服务中心 恒大汽车将布局“研产销”全产业链

2020年08月27日19: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王紫)27日,恒大汽车对外发布上半年业绩情况。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汽车正在快速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逐步构建汽车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点。

据悉,恒大将通过打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来支撑其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不仅布局销售网络,在研发、生产领域也频频发力。在研发方面,恒大同步研发14款车型,其中6款车已于8月全球发布,全面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

在生产制造方面,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上海、广州两大汽车生产基地已进入全线设备调试阶段。据了解,恒驰系列产品将在明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开始陆续实现量产。

刘永灼介绍,三大中心的筹建计划出炉,意味着恒大的战略布局从研发生产领域,覆盖到销售售后领域,研产销进入全面发力阶段。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