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捷达VS7内饰揭晓

2019年11月26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11月22日,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捷达品牌携捷达VA3、捷达VS5、捷达VS7三款车型亮相。其中,全新车型捷达VS7的内饰也首次揭晓。捷达VS7是捷达品牌又一款SUV产品,定位中型SUV。随着VS7的推出,捷达SUV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外观方面,采用捷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个性十足,多边形镀铬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层次分明的LED大灯,让人对捷达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增添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规整的前包围配合银色前唇装饰,更是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捷达VS7诞生自大众MQB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跨入中型车区间。配合MQB平台的短悬长轴设计策略,捷达VS7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为全家人一起出行创造了条件。

配置方面,捷达VS7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等配置。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方空间布局更为灵活。另外,捷达VS7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让日常驾驶更加安全便利。高配车型还拥有十寸中控屏幕、车联网、360°影像、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捷达长久以来在中国汽车市场形成了独特的产品口碑,捷达VS5上市后销量一路攀升,也足以说明消费者对独立出来捷达品牌的认可。相信亮相广州车展的VS7必将在紧凑型SUV市场引发更激烈的竞争。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