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BEIJING品牌携全系新车亮相

2019年11月23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鄂智超)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北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BEIJING发布了旗下新款新能源车型BEIJING-EU7,同时BEIJING-X5、BEIJING-U5、BEIJING-U7等全系车型一同亮相。新闻发布会上,BEIJING品牌系统解读了新品牌的战略布局,阐述了全新的创新前瞻技术,并正式推出了“55度服务”全新服务理念。

BEIJING品牌新车型参展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BEIJING品牌将把握中国汽车走向全球的历史性机遇,打破疆域的边界,面向世界开拓全球化自主汽车品牌之路;同时也将紧抓技术、模式革命性创变的关键机遇,打造中国品牌‘换道超车’的全新形象,面向未来迸发出最耀眼的创新之光,引领品牌向新的发展潮流。”

BEIJING-U7

此前,北汽集团正式发布其自主品牌“BEIJING”,是北汽集团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打造的核心品牌。本届广州车展也是BEIJING品牌发布后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参加的首个A级车展。

BEIJING-X3

本届车展,BEIJING品牌展出了8款车型,包括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BEIJING-EX5等4款纯电动车,以及北京汽车BEIJING-U7、BEIJING-U5、BEIJING-X3、BEIJING-X5等4款燃油车。8款产品包含电动车、油车两大领域,覆盖A0级-B级级别,囊括SUV、轿车两大品类,满足了主流用户的多元出行需求。

北京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明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明系统阐述了BEIJING品牌的技术成果。他表示,BEIJING品牌的技术创新,不仅是技术的探索,更致力于“让技术有温度,让产品有灵魂”。其中在智能化层面,BEIJING品牌采用新一代的智能电子电器架构(E/E架构),将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高度融入到智能座舱中,成为有灵魂的人机互联共同体。基于C-V2X全域感知技术、基于5G的高并发车辆互联处理机制,以及基于驾驶习惯、生活识别的技术创新,让每辆车成为具有高度智慧的独特个体。

未来,BEIJING品牌计划在5年内投入200亿的研发费用,全力打造高端纯电车型的BE22平台和油电混领域深度融合的BMFA平台。发布会上,刘明还透露,BEIJING品牌正在开发新一代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预研热效率可达42.5%,并搭建起了自主混合动力VCU整车控制平台。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副总经理彭友林

在服务方面,BEIJING品牌在广州车展正式推出了“55度服务”全新服务理念。据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副总经理彭友林介绍,“55度服务”包含两个“5”。其中,第一个“5”,代表新BEIJING品牌要做有温度的“广/深/高/速度”式服务,即致力拓展客户服务的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和温度。第二个“5”,代表新BEIJING品牌致力打造的“五星级”管家式服务。BEIJING品牌将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我的BEIJING X”全域合作工程,针对私人市场和运营市场,分别推出定制化服务。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