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3日09: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胡挹工)11月22日,2019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长安福特最新的紧凑型SUV——Escape(锐际)正式亮相。这样一来,由翼搏、锐际和锐界,组成的长安福特SUV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

长安福特Escape(锐际)采用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基于福特美版第四代Escape以及欧版第三代KUGA打造而来。据悉,此次Escape(锐际)将带来ST-Line运动套件版和Titanium高配版,并2.0T动力总成。

从外观上看,长安福特Escape(锐际)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风格,发动机盖和大灯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高配版的前脸部分还采用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方案,优化了多边形前格栅的轮廓,并在上方增加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福特LOGO也嵌入到格栅中间。Escape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内部造型圆润优美,日间行车灯带在大灯内的最下方,形状优美舒缓。最下方的前唇采用镀铬装饰套件,突出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长安福特Escape(锐际)的侧面线条非常柔和动感,除了门把手上的平直腰线外,更多采用了弧形线条勾勒。其侧窗面积比较大、较宽厚的饰条勾勒出规整的轮廓。

从内饰上看,福特Escape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台上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是最明显的配置。对称的中控台造型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倒梯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比较规整的储物格都能博得消费者的好感。

福特Escape采用了铝合金悬架,实现整车轻量化,并让前悬响应速度更快、转向操控灵敏度更高、有效的降低了振幅,给驾乘者带来随动更快的驾驭感。

动力方面,福特Escape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其中2.0升发动机为福特第四代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

另外,福特Escape还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可以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快速应对底盘系统对路况的反馈。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