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上市新车大展台>>国内上市新车

北汽集团BEIJING品牌正式落地 旗下概念车ILLUMINATE亮相

2019年10月16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晚,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品牌正式落地。与此同时,该品牌旗下全新概念车ILLUMINATE也一并亮相。北汽集团设计总监Lowie指出,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的BEIJING EU7搭载着自主研发的“达尔文”智能座舱系统全面进化的最新成果,瞄准纯电动公务车、商用车市场,拥有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五大产品优势。BEIJING EU7此前已在线上发售,补贴后售价15.99-17.59万元。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在汽车产业新四化浪潮风起云涌,面临百年未有大变局的变革时代,BEIJING品牌将以“成为汽车新四化引领者,守护人类美好出行梦想”为使命,以安信可靠的卓越品质、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致力于为“年轻心生代”打造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周边镀铬的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非常吸睛,与其贯通式前大灯组相匹配创造了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在加上发动机舱隆起的两道线条,让该车车头区域张力十足。

在车侧部分,该车并没有特别繁杂的曲线,但营造出的光影曲面则增加了整体的动感与时尚气息。车窗D柱部分采用熏黑处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也是目前终端消费者比较追捧的设计。

在车尾部分,尾灯灯组与横幅镀铬装饰相结合,为其营造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感受,在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的同时,提升了该车的整体品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科幻的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贯穿式中控大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全新造型的挡把,也提升了该车整体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品牌官方并未透露其具体配置,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车或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于立国介绍,未来5年,北汽将对BEIJING品牌进行200亿的研发投入,全力打造两大全新平台。一个是具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和智能智造四大特征的BMFA油电混动产品平台。一个是拥有纯电专属、迭代进化、高端舒适和模块拓展四大特征的BE22高端纯电专属平台,未来新BEIJING品牌六款以上的高端纯电动车型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

在发布会现场,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表示,未来BEIJING品牌将整合北汽绅宝及北汽新能源超过700家线下渠道、打造11款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矩阵,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为优势的品牌与产品服务。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