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动态评测

广汽本田拍摄微纪录片向700万车主致敬

2019年09月30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9年,在成立的第21个年头,广汽本田迎来了700万辆产销达成的历史性里程碑。在圈粉700万用户的过程中,广汽本田实现了用户的“粉丝化”,700万用户逐步演变成了700万“广本忠粉”。

凭借独家“魔力”深得700万粉丝的心,广汽本田实力圈粉更“宠粉”,为感恩7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9·20广本宠粉日”之际,特别与车主伙伴们共同创作了车主故事纪录片向700万敢梦人致敬。

今天,一辆车所扮演的角色,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或者只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现在,一辆车所能承载的意义更加多样化,蕴含的情感联结也越来越深刻。对车主来说,它可能是对抗生活困难的战友,是对品牌的信仰与执念,陪伴自己在事业上打拼的“老伙计”……一辆车,它可以陪伴车主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

本次拍摄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通过6组车主和车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广本粉”对品牌的特殊情怀与情感连接。广汽本田700万用户粉丝身处不同的领域,他们都是敢梦人,用坚持与执着演绎精彩纷呈的逐梦故事。

在微纪录片中,有81岁的老爷爷开着飞度追逐环游世界梦想的故事,也可以跟随沈先生的脚步去感受 “GK5”的魅力,还有把奥德赛当成 “老伙计”的70后企业家,而只有20岁出头的年轻小伙购买雅阁的理由是找到了那种久违的联结父子亲情的“熟悉感”。在与用户“梦想同行”的过程中,广汽本田扮演着许多不同的重要角色。一辆广本车,它不仅承载车主不平凡的逐梦故事,更蕴含了每一位“广本粉”深藏于心的热爱与信赖。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广汽本田就不断与全国各地的车主对话,找寻并拍摄700万广本车主的梦想,记录车主粉丝的心路与“车生活”。如今,基于真实车主故事为题材,以趋真式营销手法,广汽本田专门打造微纪录片献礼700万用户达成,通过与更多粉丝形成相互激发,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应该说,在这700万用户中,认定并选择广汽本田品牌车型陪伴其追寻梦想的用户不计其数,有着非常高的品牌忠诚度和认可度,充分体现出广汽本田品牌价值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能够收获如此高质量的700万用户并让其成为真正的“广本粉”,广汽本田不仅宠爱粉丝、重视与粉丝之间的情感连接,更重要的是,它总是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在陪伴700万车主逐梦的路上,广汽本田每一款车型都尽显自身特质,它们为700万用户开启了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飞度潮玩年轻的态度感化着像苏爷爷和沈先生一样“敢玩、会玩”的车主;第十代雅阁以“绝对自信”的信念助力李先生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奥德赛陪伴车主们在生活中寻找更多“辣趣”……

21年来,广汽本田顺势而为,逆流而上,以强大的品牌基因和创新能力,圈粉了不同年龄段、不同圈层的消费者。无论是飞度百万销量达成的粉丝节“FIT DAY”活动,还是与粉丝们实现价值共创共享的“广汽本田躁梦节”,广汽本田都能和粉丝“嗨”在一起,让粉丝们找到深刻的价值认同感。业内人士认为,正是通过多种多样的情感互动,开展“粉丝化”营销实践,实现广汽本田品牌与粉丝的深度联结。正如微纪录片中所呈现的那样,700万用户是广汽本田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广汽本田向一下个新时代全速进发的新起点,未来,广汽本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富有魅力与个性的先进产品,陪伴每一位用户探索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让梦走得更远。

(广汽本田700万车主微纪录片观看地址:https://v.qq.com/x/page/c0928812vr5.html)或扫二维码见下: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