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广汽本田“躁梦节”开启车主文化交流

2019年11月25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鄂智超)在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并举办了首届“躁梦节”。本次活动汇聚了车辆改装、文化、以及技术等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用户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设置了“Honda品牌专区”、“Acura品牌专区”、“潮改车专区、”“荣耀图腾区”、“车主典藏座驾区”等,超半数区域由粉丝参与打造。在“潮改车专区”,汇聚了120余辆经车主精心改装的车辆,并设置了巡游、官方改装件展示、互动评选等环节。

“Acura品牌专区”主要展示讴歌品牌的相关车型,包括讴歌NSX跑车、讴歌RDX等车型亮相,设置了包括讴歌SH-AWD技术全息影像等环节。在“Honda品牌专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车型VE-1也一同亮相。

同时,本田品牌的经典车型也在本次活动上集中展示,包括本田S2000、INTEGRA TYPE-R、由第六代到第十代雅阁等车型。在技术展示区,一台来自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放大发动机展示模型引来关注。

2019年8月-10月期间,广汽本田基于对当下消费人群的洞察,在全国各大特约店举行激发梦想、和用户共享共创的“潮改”、“潮活”、“潮创”、“潮探”四大主题活动,为喜欢改装、自驾游、环保等不同圈层人群提供更个性化的互动交流平台。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希望和每一位心怀不凡梦想的用户和粉丝相互激发,一起探索无限可能。”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