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光SUV全产品阵容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2019年09月06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王紫)9月5日,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风光携旗下风光E3 EVR(增程型)、风光E3、风光580Pro、风光580、风光ix5等六款车型亮相。此次发布的风光E3 EVR(增程型),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最大的特点是在风光E3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预售价为12万元-17万元,将于四季度上市。

面临新的市场变化和行业格局,东风风光将全面对标合资品牌,力求打造与国际汽车品牌“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 让高品质好车人人可享,为中国用户创造真正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外观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基于纯电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385mmx1850mmx1650mm,轴距为2655mm。车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内配LED灯带以及远近一体的自动大灯,整体感强;前脸及侧身修以蓝色的线条,配合整车流线型腰线、悬浮式车顶。

电动性能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打造了基于纯电平台的高效增程电动方案,采用1.5L发动机 50kW发电机,综合平衡性能与能耗,续航更长,出行更经济,并支持即刻充电/加油的多种能源补给方式。

智能配置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实现了全空间高灵敏语言识别,一呼即应,智趣随行。同时,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设计,三指飞屏双屏交互。 品质保障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强度车身以及6安全气囊,还配备了前方碰撞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用车更加无忧。

动力方面,新车相比较传统新能源汽车来说,动力总成有一台1.5L发动机和50kW发电机组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油电混动相比,全时电驱具有一个较大的优势,就是用户可以全程享受到纯电驱动带来的加速快、操控好等高性能驾乘乐趣。

据悉,东风风光除风光E3 EVR(增程型)外,旗下SUV家族全产品阵容也都参加了本次车展,其中包括都市SUV风光580Pro和风光580、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和纯电动都市SUV风光E3六款产品。

(责编:朱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