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途X70上市一周年后再次升级 6.99万起售挑战月销2万目标

2019年09月06日09: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汽车市场有多惨淡,就能证明捷途的生命力就有多旺盛!2018年中国车市结束了连续20年的高速增长,当年全国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下滑5.8%。进入2019年后,不仅没有好转,反而进一步扩大了下滑趋势,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销量较2018年同比下滑14%。

在此背景下,捷途正式面世,并在2018年8月18日推出了首款产品——捷途X70,而捷途的"黑马"之路也一并打开。在上市首月,捷途X70便完成了7777辆的销量。这一数字意味着捷途X70已然达到了一款主流SUV产品的销量水平。

捷途X70上市一周年,定义捷途速度

作为捷途产品序列的首作,捷途X70融合了智能化、年轻化和轻量化设计,整车风格稳重而不失活力,大气而不失亲和。车身外观以中国传统美学中精巧、别致的线条元素,勾勒出流畅动感的造型,展现力与美的融合。

捷途X70定位为宽体智能SUV,在目前二胎家庭较多,以及追求时尚、个性、科技的年轻消费者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体的现状下,捷途X70的定位符合现在年轻人生活对空间和配置的需求。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能为后排座椅留下充足的横向乘坐空间和纵向腿部空间,保证了舒适的驾车、乘车感受。

三个月之后,正式上市的捷途X70S与捷途X70这一"兄弟"组合再一次让捷途信心大增。2018年12月份,捷途整体销量跃升至13646辆,仅用短短4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月销破万"的销量天花板。而截至捷途X70上市一周年,现有车型产品总销量超过了11.5万辆,用行动定义了属于捷途的速度,这一成绩对于新品牌而言非常亮眼。

"第一阶段我们完成了捷途速度,现在每个月销量已经超过1万辆。下一阶段我们希望凭借多款产品和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实现捷途加速度,希望每个月销量能破2万。"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这样表示。

新款捷途X70再次升级,挑战月销2万目标

事实上,捷途也是这么做的。今年下半年捷途将迎来超过4款新车及改款车型的投放,用来冲击销量,并力图靠丰富的产品线"向上"探索。其中,捷途X70作为捷途目前的主力车型,几乎占了全部销量的90%,为了保持这一车型的竞争力,仅上市一年便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6.99万到12.09万。在外观和内饰都会有进一步升级,并且全系均为国六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调整,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灯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大气。两侧雾灯区域中的四颗灯珠依旧得以保留,但造型更有棱角;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更有冲击性。

相比现款车型尾部和侧裙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变为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只保留了小面积的黑色区域。另外,车尾取消了镀铬矩形排气装饰改为双边两出式排气。

内饰来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幕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挡把造型以及挡把周围面板设计与现款不同,其中控面板处加入了木纹元素修饰,提升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AUTOHOLD功能、中控10.1英寸屏幕、蓝牙电话、手机映射、USB接口、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手机/手环钥匙、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先进功能。

在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车载220V电源、电动尾门感应开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并且该发动机将满足当下的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在9月也会有X70 Coupe车型的预售,这款车借助了合资公司捷豹的很多元素,更加运动化,预计11月初上市。

"X70车型更沉稳,而X70S用户更年轻更有科技感,X70 Coupe更运动化,这些车型都是基于X70车型打造的,我们希望70系列产品就能完成月销量2万的目标,预计需要一年时间完成。"李学用对这一系列产品非常有信心。

出口中东四国,掀开海外市场新篇章

除了增加产品序列来吸引新用户,捷途还将继续加大经销商网络的建设。

从去年3月到今年3月,捷途建立了401家一级经销商店,60多个城市体验店,再加上二级以下的城市网络,一共有1300-1600余家经销商网络。到今年年底一级经销商将达到430家。

目前,捷途汽车的第401家智能展厅已经铺设完成,在这个智能展厅里,可以体验机器人服务、VR看车、智能驾驶等智慧服务,满足客户对空间视觉审美的需求,推行个性化服务。

不仅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之外,捷途在海外市场持续布局的又一阶段性进展。继非洲批量到店,中南美洲成功上市之后,近日捷途X70/ X70S出口中东四国的首批订单370辆已集中发车,掀开了捷途海外市场布局的新篇章。

中东地区以热带沙漠性气候为主,干旱少雨,而且多为高原地区,对于车辆的动力和空调系统有较高的要求。此前,捷途X70历经百万公里可靠性测试,从中国海拔最低处到世界屋脊,历时1046小时,无论是穿越地表温度高达80摄氏度的中国热极火焰山,还是途经中国第三大库木塔格沙漠,乃至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捷途X70都经受住了严苛的气候海拔考验,为中东地区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捷途打造了"捷途速度",在自主SUV市场销量下滑17%的趋势下,捷途累计销量已破11.5万,2019年捷途将全面实现"捷途加速度",而新款捷途X70的到来,将是品牌实现月销量2万辆目标的重要棋子。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扩充,捷途将创造更多的奇迹!

(责编:杨璇羽(实习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