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成都国际车展 全新名爵ZS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

2019年09月06日09: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记者 胡挹工)2019成都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名爵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名爵ZS。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1.3T+6AT动力组合,且配备了可达L2水平的辅助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采用了全黑蜂窝状设计,强调了运动的风格。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搭配L型日行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采用了从头灯处一直向后延伸的豹跃腰线。同时,新车换装了新造型的17寸黑色轮圈。

相较于前脸,全新名爵ZS的车尾设计以突出车辆立体感为主。通过熏黑式后尾灯组、车尾底部镀铬装饰条,以及双出排气的装饰,营造出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更具整体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在ACC、LDW等基础上,新增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ZS首次引入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配合上表现出众的爱信6AT,让全新ZS新车仅需8.51s即可完成破百。此外,全新ZS还新增了由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组合而成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拥有更为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表现。

记者点评:整体而言,名爵ZS的中期改款在各方面都进行了较为明显的提升。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全新的1.3T的三缸发动机,以及车内的一些舒适性配置都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在目前车市下行的情况下,上汽乘用车旗下的产品纷纷在定价上走低,相信届时名爵ZS也会给出一个更加具有性价比的价格,如果真的如此,相信名爵ZS将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编:杨璇羽(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